敏感性皮膚,皮膚暗沉,光纖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樣改善皮膚暗沉 光纖熱塑引領無創美容新風潮 春季敏感性皮膚應適度保濕 皮膚暗沉發黃、粗糙 美白秘方讓你擁有白皙肌膚 敏感性皮膚保養和診療
 


HOME > 美白秘方讓你擁有白皙肌膚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美白秘方讓你擁有白皙肌膚

靚麗的面容總是讓人羨慕,可是隨著現在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讓很多人的肌膚出現問題,暗淡無光,於是人們紛紛尋找各種可以光纖美白的方法來改善肌膚的這種情況,其實要想美白,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就有很多的美白小偏方,用最常見的食物製成最有效果的美白秘方。

  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緻。蕃茄半個、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