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皮膚,皮膚暗沉,光纖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樣改善皮膚暗沉 光纖熱塑引領無創美容新風潮 春季敏感性皮膚應適度保濕 皮膚暗沉發黃、粗糙 美白秘方讓你擁有白皙肌膚 敏感性皮膚保養和診療
 


HOME > 皮膚暗沉發黃、粗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皮膚暗沉發黃、粗糙

皮膚暗沉黃黃、粗糙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未及時更新皮膚角質,使得皮膚表層形成一道擋壁牆,不管你怎麼使用美白產品,皮膚暗沉都不會有所改善,為了使皮膚變的光澤,首先要去除老廢角質。在選擇去角質產品時,不要選擇那種顆粒很粗很硬的磨砂膏,很容易在皮膚表面形成肉眼所看不見的傷口,生長脂肪粒或是加速老化。另外在去角質前,先用熱毛巾或是壓縮面膜,浸泡熱水,敷在臉約5分鐘後,再去角質。

小提示:皮膚暗沉去角質的工作,可以搭配一些潔面工具,如潔面刷,按摩器之類的幫助去角質。去角質過後,直接敷一片美白保濕面膜,堅持一段時間,自然會有功效。如果角質過厚,可一周一次去角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