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皮膚,皮膚暗沉,光纖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樣改善皮膚暗沉 光纖熱塑引領無創美容新風潮 春季敏感性皮膚應適度保濕 皮膚暗沉發黃、粗糙 美白秘方讓你擁有白皙肌膚 敏感性皮膚保養和診療
 


HOME > 春季敏感性皮膚應適度保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春季敏感性皮膚應適度保濕

春季乾燥,近日各醫院皮膚科門診中的過敏患者明顯增多。醫師介紹,春季乾燥對皮膚有較大影響,一是風和燥等物理因素影響皮膚屏障功能,使皮膚抵抗力下​​降易發生皮膚病;二是春季花粉過敏引起的過敏反應增多,其中包括症狀。適當對敏感性皮膚進行保濕護理能增強皮膚的抗病能力,並減弱過敏症狀。

醫師說,皮膚過敏與個人的皮膚敏感程度有關,從防護的角度,敏感性皮膚的人要盡量防止風吹日曬,日常最好使用不攜帶治療功效的單純具有防護功能的護膚品。敏感性皮膚患者往往在情緒緊張、飲酒、進食辛辣食物或溫度快速變化時會出現皮膚發紅;有的患者在寒冷氣候或寒風中,皮膚會出現發紅、刺痛、乾燥;還有的患者面部使用化妝品或接觸水、潔面皂等後會出現皮膚紅斑、刺痛、灼熱、瘙癢、脫屑等。

醫師認為敏感性皮膚的人春季護理保濕很重要。同時要摒棄不恰當的護膚方式,如過度清潔、頻繁去“死皮”等,這些都會破壞皮膚表面的正常皮脂膜、角質層和酸性屏障,使皮膚屏障失去正常的結構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