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皮膚,皮膚暗沉,光纖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樣改善皮膚暗沉 光纖熱塑引領無創美容新風潮 春季敏感性皮膚應適度保濕 皮膚暗沉發黃、粗糙 美白秘方讓你擁有白皙肌膚 敏感性皮膚保養和診療
 


HOME > 怎樣改善皮膚暗沉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怎樣改善皮膚暗沉

愛美人士都比較在意自己肌膚的白皙,如果擁有白皙的皮膚會給我們的美麗加分很多,相反如果肌膚暗沉要怎麼辦呢?怎樣改善皮膚暗沉就成了很多肌膚不是很好的朋友最為關心的話題,我們來看看專家的說法吧。

到底怎樣改善皮膚暗沉呢?光子嫩膚是利用脈衝強光對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其功能是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暗沉色澤等。此外,美白針效果也很不錯。

由於汗腺及皮脂腺不吸收光子能量,因此不會影響汗腺及皮脂腺的功能,只要不發生繼發性感染,一般不會形成疤痕。對於皮膚暗沉發黃怎麼辦來講,光子嫩膚術是在低能量密度下進行非剝脫方式的嫩膚技術。通過生物刺激作用改變皮膚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排列順序使皮膚光滑細膩,彈性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