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皮膚,皮膚暗沉,光纖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樣改善皮膚暗沉 光纖熱塑引領無創美容新風潮 春季敏感性皮膚應適度保濕 皮膚暗沉發黃、粗糙 美白秘方讓你擁有白皙肌膚 敏感性皮膚保養和診療
 


HOME > 最新消息
 

美白美容事業一個新的台階

日期: 2013-05-21 11:35:16
光子先生獨創的光纖熱塑技術,讓他的美容事業上了一個新的台階,美白先生稱:“光纖美白熱塑的發明與運用,是一次美容技術的飛躍,在醫學美容界,我對現代醫療美容設備鑽研20餘年,已經步入博大精深的境界,對於熱塑理論的闡釋,實際上還是因為現代科技的進步,帶來了新的契機。近十年來,受好萊塢式的美容理念影響,許多明星的'年輕化'奧秘成人們追捧,這個奧秘最主要的是要安全、無創。過去的手術拉皮除皺,化學剝蝕法祛斑以及抽脂、磨骨等等具有風險的治療方式,現在真的已經很少有人做了。而熱塑美容,從激光到光纖的多種模式,在年輕化美容技術的突破上,體現出了光纖熱塑的極大優勢。”